close

說不怕   是騙人的。

 

無法想像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第一次哭是因為太害怕了

第二次哭是因為這是事實

然後我再也不會哭了

 

我深信只要我往好的想

事情就會往好的方向發展

but,who  knows?

 

曾經我也有為什麼是我的念頭

不過,我好像也總是會遇上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現在的我,什麼也不能做

就是靜靜地等待

等待它   變好   或者  變壞

如果可以  真想忘記有這件事

等待,好難熬

不過我一定會好的!!!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2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